【大薛】演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大薛】演员

薛老师自从进军演艺圈以后,就觉得这个行业还挺好玩的,就是时间差有些倒不过来,其他的倒还好,所以他挺喜欢这个的,但是演员还是太辛苦,他家绿毛不喜欢让他干这个,说还不如让他当导演,大导演忽悠着自家小胖薛,没办法,小胖薛一忙起来就忘记自己还有个大树要陪伴了,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张伟心疼他一忙起来就忘记吃饭,喝水,没有自己的怀抱他的小胖薛也休息不好,,,大树很不高兴,又不能打扰他家胖薛工作·所以大导演决定了这么一个一举两得的办法,薛老师当然不清楚这些弯弯绕,只是觉得大树不想他太累,所以薛老师决定自己投资导演一部剧,叫什么呢?就叫···爱上大明星好了·······

这说开始也容易,毕竟薛老师不差钱儿,人缘也不差,就是主演没找好,薛老板觉得找谁都不好,这天坐在沙发上跟大老师商量选谁好,大老师说随便都可以,反正有颜值就好,薛老板不开心了,他要的是有颜值又有才华的人,还会搞笑毒舌,又会很温暖。就比如他家大树!恩?他家大树这段时间不是闲着吗!可以让他来演啊···于是薛老师扭着小蛮腰开始撒娇“张伟哥,,要不··你来演吧”“我我?我不行,哎呦,薛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台词不行,我最烦记台词了”张伟伸出手臂搂过他的腰肢,身体靠在他薛身后脑袋放在肩窝里,一边歪头亲他脖子。一边哼哼唧唧的奶着嗓音撒娇,他薛最受不了他这么说话了,“你··你别亲我,痒··”薛之谦一边推他一边躲避他的吻“哎呦,张伟哥,你就去嘛,,好不好,张伟哥最合适了,你要是不会记台词那就多拍几条就好啦,反正也没人敢说什么的,这可是大老师荧屏首秀啊!你想想多震撼”薛老师一边忽悠着他家大树,一边搂着大树的腰晃悠,像个小松鼠在奋力摇晃着看能不能晃下来几个松子儿似得。大张伟被他晃得心里发酥,他家胖薛撒娇语音软软糯糯的,好听极了。张伟总是想不出什么理由来拒绝他,因为结婚的时候他就对他说过,只要你对我说我愿意,我就一辈子不会对你说不可以。所以一般胖薛跟他提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,咳咳····除了在床上。

“要我去呢,也可以,不过,你打算怎么贿赂我这个男一号啊?大老师的演出费用可不便宜哦````”大张伟松开搂着他腰的手,从桌上果盘儿里随便挑了一个橘子掰开了,先自己尝了尝,点点头,不酸,这才给他胖薛嘴里投喂,薛之谦嘴里嚼着张伟投喂的橘子,一边摇头晃脑的思考,“那··那要不···我今年不买漂亮衣服,我给你买设备?”大张伟又往他嘴里投喂了一瓣后摇头,“不行,衣服还是要买的,我家小胖薛当然要穿好看的。对了,说到衣服这个问题,我最近的演出费刚刚打到卡上了,你不是知道密码么,回头拿去买衣服,看看有什么喜欢吃的也可以买,记住··不许买那些露骨的,否则的话,你知道什么后果的”大张伟把橘子皮扔进垃圾桶,转头对他笑。命中率还是挺高的,大老师虽然运动细胞不行,但准头倒是精准的吓人。薛之谦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,嘟嘟嘴,一脸的纠结,上次他买的衣服就被他家大树说太露了,结果让他穿着做羞羞的事,哼··最后那件衣服被扔进垃圾箱了,好贵的!哼!但是他家大树不心疼。

“想好了没,请大老师给你当男一号,想怎么贿赂大老师?”张伟抽了纸巾擦手,又继续搂着他家胖薛,薛之谦躺在他软软的小肚子上随着张伟额呼吸一起一落的,“那···大老师想要什么贿赂?”薛老师决定直接问。“五次”大老师眯着眼表情满足,薛之谦差点惊起,大张伟你个禽兽···“不行,最多两次”薛老师挣扎。“那算了,我还是录我的综艺节目去吧,薛老师努力找别人吧”大张伟顺手把怀里的宝贝儿往上捞了一把,“那···那··三次行了吧”薛老师退一步,大老师沉默,“大张伟!不能再多了!你不要得寸进尺哦我跟你讲····”薛老师嘴上开始巴拉巴拉的,张伟低头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开口“成交,盖个戳”薛老师又被撩了。顿时空气中都飘着甜甜的味道。

薛老师开始拍摄的时候,张伟就坐在一旁编他的歌儿,毕竟下半年就要出新专辑了,可不能马虎,这边听着他家胖薛的嘟囔,不用怀疑了,大老师的创作灵感肯定又是来至他家胖薛了,“大老师,薛导说下一场就拍您的镜头了,让您准备一下”场务小姑娘跑过来跟张伟通知,“行嘞,我知道了,你去忙吧”张伟今天拍室内,穿的是西装,银灰色西服,轻松中透着些许严肃,张伟把头发撩上去,看上去还真有些霸道总裁的意味,不得不说张伟长得好看。

“张伟哥,等下你站在这个位置·····”薛导演一遍一遍的跟他家大树讲戏,大张伟耐心的听他讲“薛,我明白了,你去那看着我演,别担心”张伟安慰他,其实薛之谦比他要紧张。薛之谦点点头,去看着摄像。

豪华的房内,巨大的落地窗前,水晶吊灯闪耀着。张伟手里举着一个钻戒单膝跪地,半扬起头的温暖宠溺的微笑着看着对方,“嫁给我,好吗?”眼中浮现的温柔掺杂着头顶闪烁的灯光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烁,夺人心魄。女主不禁热泪盈眶说“我愿意”张伟拉过她的手,刚要给她戴上,女主笑的甜蜜,。“卡!”薛之谦大喊,脸阴沉的可以,张伟眯眼笑,他的小胖薛哦··“导演?怎么了?”女主不解,这拍的好好的,怎么就停了,大老师太温柔太帅了,她仿佛真的跟他恋爱了一样,女主一脸疑惑的转身问薛之谦。“没什么,再来一次”薛之谦克制自己,继续拍摄,大张伟再次演到要戴戒指的时候,“卡!”薛老师还是忍不住。“导演!怎么回事!”女主忍不住了,“今天先到这儿,明天再说”薛之谦宣布收工。

所有人都走了,薛之谦在张伟衣服里的手暗暗使劲儿,“哼!大老师求婚那幕演的挺投入啊!”大老师伸手去自己衣服里抓那只作乱的小手,“哎呦喂,这还不是因为我家小胖薛在对面····”大老师笑着从另一个口袋里拿出一枚低调又奢华的戒指,缓缓跪地“薛老师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张伟笑的比刚才甜蜜真实,看上去更加帅气,薛老师红了脸,什么啊···真的是!“神经病,走啦,,回家”薛老师转身想跑。大张伟猛地起身一把把他拉进自己怀里,“薛老师,逃跑可不是好演员哦”薛之谦瞪他,眼睛一转,伸手勾着他的脖子,吻了上去,“唔···薛··老师这么主动,那我就不客气了”大张伟反客为主,搂着他薛的细腰,一把抱上桌子,“唔··别··别在这儿··恩,回家··”薛老师喘息着,“好”

  薛老师迷糊着躺在大树怀里时,嘟囔着“我不要拍了,我不能忍受你给别人戴戒指”“好,不戴,不戴,只给我家小胖薛戴,好不好,恩?乖,睡觉吧”张伟在他嘴角亲了一下哄他睡觉。又默默的给大哥打了电话,让他找人继续完成吧,他家宝贝儿都成醋缸了。

没办法,大老师也是个有洁癖的,就算他家胖薛不喊停,他也不会把戒指戴上去的。戒指只能给最爱的人,其他人,在他心里,就算是演的也不行。


评论(10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◎张大不羁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