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明甜

【狗明】总在明神直播间作妖的小妖精是谁?(又名明神被掰弯的路)

 

在明神心里,他家AD一直都是很直男的一个人,而且还特别高冷,冷到队里最GAY的虎大将军都GAY不动的存在。

但是自从上次他被隔壁家AD阿水叫过去,陪着他游览观光一下他的家乡,本来明神为了跟得上他家AD的进度,顺便完成他家AD给他布置的暑假作业不是多么想去陪那个唠唠叨叨的别家AD的。

但是架不住那个逼舌灿莲花的诱导他,让他觉得不陪他就跟抢了他五杀一样罪大恶极。索性最近比赛还没开始,时间也很充裕,正好他这一年也没出去转过了,都在基地度过。陪他出去转转也就当休假了。

他走之前给教练请了假,也就两天吧,隔壁家AD催促的急匆匆的,他也没顾得上给自家AD报备。

 

这一回来就不对劲儿了。

其实也没有太大的不对,该训练也训练,该复盘也复盘。一切似乎没什么不一样,但是明神清楚的知道不对劲。

 

“卡萨,你觉没觉得小狗有哪里不对劲儿了?”

 

趁着出来泡面,赶紧拉着正在等水开的卡萨询问,还偷偷摸摸的,跟做了什么虚心事儿似得。

 

“?咋啦,狗爷欺负你了?不应该吧,他平常那么宠你。”卡莎惊讶的后仰看着他。

要说狗爷最不会欺负的人,那就一定是明神了。亲自培养出来的辅助“童养媳”。作为队里除了琪琪小朋友以外的队宠,谁敢让明神不舒服,那先炸的一定是狗爷啊!

不过今天他看狗爷的脸的确不怎么好看,要笑不笑的,还有丝丝委屈在里面。倒是让他看的有些惊奇,看来还是跟他家“童养媳”有关系。

但是似乎这“童养媳”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。倒是有趣了起来。

 

“不是···就是觉得··他今天有些不一样。我也说不上来。算了,没事,我双排去了。”明神摇摇头,端着自己的泡面继续回去双排。

 

“小狗,双排吗?”明神坐好,准备开游戏,吸溜了几口泡面,瞅了旁边一眼。

要是放在平常,他家AD肯定会喊着来来来,狗爷带你上分。一脸的兴奋之情。今天只是淡淡的恩了一声, 让明神也有些心理突突的。

默默开了一把,把他家AD拉进来。等待游戏加载。

 

一抬头,看见对面居然这么狗血的排到了隔壁家的狗AD。明神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转头看了一眼自家AD,那脸色在看到对面狗AD的时候愈发的黑。

 

有些尴尬呀兄弟.......

“狗儿子,居然排到你了。要不要求爸爸一下,等会儿可以手下留情放你一次。”对面狗AD疯狂口嗨。

明神这次忍了,懒得跟他哔哔这些有的没的。反正等下游戏里见分晓。

 

狗AD的报应立马就来了。

本应该开局在下路安安分分补刀的狗子不知何时没了踪影,隔壁家狗AD 抓不到人,一脸懵逼的跟SSM对刀,一人砍对方一刀,也没什么意思,十分钟后,隔壁家狗AD就憋不住了。

 

“握草!狗爷你还是人吗?追着我一路上高地也要单杀我!我没得罪您吧!”

 

明神心里默默为隔壁家狗AD点了个赞,能被狗爷追着满峡谷跑的也就他一个了。

 

不过明神还是没想到为什么自家AD会只追着对面隔壁家狗AD跑。排了十几把,四把遇见对面隔壁家狗AD,狗爷追着他跑了四场。那四场都是明神带飞全场,只宠着自家AD这种类似处理私人恩怨的行为。 

“我擦,狗儿子你不栓好你家狗子!吓死老子了,一晚上连跪,心态炸了好吗?请老子吃饭补偿!”

睡觉前隔壁家狗AD给他连发好几条微信。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委屈、以及自己的要求。明神只好答应了下来。不然对于自家AD给人家欺负的也不好交代不是。怎么着也是以后要在赛场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人是不是。

 

可是为什么平常就算连跪也不会非要追着对面杀到高地的自家AD今天会只追着狗AD满峡谷跑呢?

似乎这种气氛从他那天找了对面隔壁家狗AD后开始的。可是为什么呢?这一点都不符合自家AD的人设啊···

 

明神很迷茫,虽然还是没有想明白为了什么。

 

职业选手除了训练,还有的一项工作就是直播,明神直播很积极,没事儿的时候就开着直播,吃饭也开着,顺带消耗直播时长。

 

“明明,我要吃泡面,你帮我泡~”狗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变了一种态度,不再像前几天那样憋着了,反而腻乎的不行了。

 

明神一时间有些转变不过来,窝在椅子里看着自家AD,

“吃··吃红烧好吗?两根香肠?”反应过来才赶紧吸拉着拖孩去帮自家狗子泡面。

“我的明,我要三根~~~”狗子托着嗓子撒娇。

“兄弟,你咋那么能吃哦~”明神嘴上嫌弃的要死,嘴角还是不由自主上扬着。

真好,熟悉的狗子又回来了。

“哎,你帮着我选一下,选一下”

“好,那你要玩什么,哇,兄弟,大开杀戒,哎烤鱼多少钱一个?一块钱?太少,不行不行,哎,谁送个佛跳墙给我看一下呗,有没有观众朋友送给小明一个佛跳墙。有没有土豪~小迷妹~兄弟,要是给的话我就帮他选机器人了,哎兄弟,有人送佛跳墙了,谢谢,这位土豪老板还是小迷妹的~”狗子一时间笑的满足。

看着满屏弹幕刷的起劲儿。

(哪里来的小妖精作妖我明神直播间!快走开!【狗爷查房了!快快@小明】)

(哇~狗爷你这么秀恩爱的吗?)

(哈哈哈哈哈哈!!昨天看狗爷追着阿水跑四条街追着砍呦~今天怎么直接来宣誓主权了吗?)

“好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~哎?是老贼吗?来大家刷一下多谢老贼送的10个佛跳墙,来,感谢~”狗子开始不当人。连老贼都坑一波。为了哄媳妇儿无所不用其极。

 

【老贼】:UZI你可以的。

接着就显示了X10个佛跳墙。

 

“好的,选个机器人~”

老贼表示不能自己掉血,好兄弟要一起死才好。

给7酱发了消息,快去SSM直播间看看,有情况兄弟。

 

7酱也巴巴的跑过去凑了个热闹。刚一进去就被狗子逮了个正着。

“呦!这谁啊!来来来,各位各位观众朋友来,再次感谢一波我们7酱呀,送的20个佛跳墙~其实多送几个也没关系。要不然我这个没办法分呀是不是。”

 

【7酱】:UZI你怎么成这样了···看透你了,以后下路见!

临走前还是在弹幕大军的欢送声中忍痛刷了20个佛跳墙走了。

 

并且延续了老贼的优秀传统继续坑别家。这一来二去的,几乎坑了个遍。狗子这十分钟赚了个钵满盆满的。直接给他家小辅助冲销量上去。

 

【世界第一电竞爸爸群】

 

【iboy】“握草,狗爷你这是明抢啊!”

【腿哥】“下次这种伤心病狂的东西不要让我知道谢谢。”

【阿水】“真是群弟弟,狗爷追媳妇儿你们上点礼怎么了?狗爷还追着我砍四条街呢!都是血汗钱啊!我说什么了吗???”

 

【UZI&ssm】我UZI在役6年,最大的财富就是有你们这些兄弟。

 

【系统】【UZI&ssm】已被群主踢出群聊。

 

 

“给你骗了好多佛跳墙。不用跟我分了。都给你”狗子微微笑。

明神更加无措。这····平常不都是要分一半么··怎么突然都给他了。好奇怪。

 

晚上,来自被坑了的一群人的微信轰炸。

“明神,ball  bal你了,赶紧收了狗爷吧!!!老子的钱包在滴血啊!!”

 

“明神,算我求你,你俩谈恋爱不要波及我们这些穷逼好不好,,我们不是你家狗爷财大气粗啊~~~~”

 

????所以,是他家AD坑的这些逼的吗?

 

“SSM,简自豪需要你的看管。以及我今天已经随了份子钱,以后下路见。”-------SMLZ

 

马哥??简自豪这么丧心病狂的连老贼都不放过吗?

 

 

所以他前两天的不爽是因为什么?追着阿水四条街砍为什么?坑这么多人给他刷钱又是为什么?

 

他觉得他要问问他家AD了。

 

【小狗,你前天为什么生气,又为什么追着阿水杀,又要今天让他们刷钱····】

对面迟迟没有回复,明神看着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一直闪动,却还是没有消息过来。

竟然开始有些忐忑了。

他怕是那个答案,又希望是那个答案。

很纠结是不是。终于那边停止了。

【因为我喜欢你啊,是想跟你一起退役一起往后余生的喜欢,我那天没有看到你,知道你跟他出去了,还没有回来睡,我那天看不到你,我失眠了。我发现我对你依赖很大,所以我有些吃醋·····好吧,不是有些,是很多。所以才会追着他杀。后来,刷钱这是小虎教我的,说你喜欢一款键盘,但我又不能给你买,只好坑他们钱。】

 

“所以,你喜欢我。”

明神还是有些感动的,但是还是要傲娇一下的。

“对啊,明神要不要给个机会呢?”狗子说开了也放松不少。

“那以后我跟你SOLO你不可以杀我听到没!还要给我赚好多钱。更重要的是要带我吃好吃的。”

 

“好啊,我的明明,都听你的。”

 

 

从此以后,明神直播间总会出现那个小胖子,操着一口nl不分的口音,给他家小辅助要刷礼物。偶尔也会宠爱的揉揉明神的头毛。有时也会被明神凶的一逼怂的很。忘记自己也是个大神。却只愿意宠着那个皮的不行的小辅助。

 

偶尔有些新粉会问,哎,那个明神直播间作妖的小胖砸怎么不去自己直播啊!就会被老粉以及主播逼着刷一波礼物来解答这个答案。你狗爷在哪里呆着是自由,为媳妇儿刷销量怎么了。反正狗爷不缺钱。

 

中上野齐齐摇头“又到了狗爷抢钱的时间了。”

 

一篇随意甜的小文。舒缓心情。

评论(1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◎张大不羁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